首页
> 国际投资 > 外资服务

石琪琪副厅长“云上”会见上海美国商会会长

发布日期:2022-06-10 18:4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促进中心

5月31日上午,石琪琪副厅长“云上”会见上海美国商会会长郑艺,厅外资处、外联处、促进中心、驻美商务代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双方围绕浙美经贸投资等各领域合作情况,疫情期间提振美资企业在浙投资经营信心的各项举措,以及如何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艺会长表示,浙江地处长三角核心区域,民营经济发达,营商环境一流,发展前景广阔。上海美国商会致力于推动美国与中国各地的经贸合作,尽管近期供应链受到疫情冲击,但会员企业在中国和浙江投资发展的总体信心没有变,浙美合作依然存在很大空间。上海美国商会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商务厅合作,为更多会员企业提供务实精准的服务。

石琪琪副厅长表示,省商务厅与上海美国商会长期以来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双方虽角色不同,但担负着共同的使命,都在为推动浙美经贸合作健康稳定发展而努力。浙江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省商务厅通过设立浙江省驻美国(北美)商务代表处、出台各类稳外资政策、指导开展“链式”精准招商等举措,主动当好“架桥员”、“后勤员”、“领航员”。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积极发挥商务主管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交流活动和线下考察对接,与上海美国商会在智能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展更多互利合作,力争结出更多硕果。

(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