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图片新闻

朱军总经济师赴明康汇开展“三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0 17: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流通发展处

了解我省重点生活物资保供企业运作情况,引导企业更好的发挥作用,共同推动“生活必需品保供在线”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建设,5月23日下午,省商务厅朱军总经济师带领厅商贸运行处、流通发展处有关人员赴明康汇开展“三服务”调研。座谈前实地考察了明康汇抗疫保供展示版、生鲜一号仓、自动化分拣称重设备、产品供应链数字系统等。

座谈会上,朱军总经济师一行听取了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总裁时嵩关于企业发展状况和保供工作的介绍,观摩了智能化“云生鲜”平台。

朱军总经济师对明康汇在抗疫保供工作中为我省以及重点城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明康汇在生鲜农产品供应链上的创新应用表示肯定。同时他对明康汇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三点期许,一是希望明康汇积极参与省数字化改革,对接“生活必需品保供在线”,在公共平台建设过程中发挥龙头企业的担当和作用,给予实践经验、技术支撑等方面的支持。二是希望明康汇继续加大探索和创新投入,保持生鲜供应链领先企业的地位。三是未雨绸缪,加快省外生鲜农产品基地的布局,进一步提升全国调剂配送的能力和效率。

(流通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