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湖州市市长洪湖鹏赴南浔区开展“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6: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南浔区商务局

6月24日,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赴南浔区部分企业、项目,开展“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洪湖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第九次党代会、市两会有关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开展“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坚定信心、精准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全力推动经济加快企稳回升向好。

湖州太平微特电机有限公司致力于电机的设计、研发、制造。洪湖鹏走进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开发、市场开拓有关情况,鼓励企业持续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激发内生动力,争做专业细分领域的标杆企业。高裕家居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聚氨酯产品及家居用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目前项目二期主体厂房正在进行外立面粉刷,计划于今年四季度投产。洪湖鹏详细询问了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及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打通内外贸、融入双循环。他强调,市场主体稳,经济大盘才能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一揽子稳经济政策措施,建立健全问题收集、交办、落实工作闭环机制,帮助企业畅通产业链、供应链、金融链。

恒达富士电梯是国内目前整机电梯品牌在生产规模、年销售额、电梯市场占有量等方面最大的企业之一。洪湖鹏走进企业车间、检测中心,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对企业在智能物联网方面的探索给予肯定,勉励企业坚守制造业初心,不断在科技创新、绿色智造等方面加大力度,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流品牌电梯企业。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二大电磁线材产品与技术服务提供商。其异形线材项目目前已完成建设,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九月份投产。洪湖鹏边走边看,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有关介绍,不时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他强调,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政策深入一线,精准发力、高效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难题,努力以市场主体的稳促进经济大盘的稳。

(南浔区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