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一键通"

浙江省驻外商务代表处一览

发布日期:2023-01-13 18:4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驻外商务代表处

浙江省驻外商务代表处由省政府审批增设,省商务厅选派人员组成,省投资促进中心(省驻外商务机构服务中心)进行管理和服务,并制定专门的管理规定。作为浙江省驻外商务促进机构,驻外商务代表处在各所驻在国及职能辐射范围内承担宣传我省经济发展环境、投资机会以及相关政策法规,服务我省与驻外商务机构所在国家(地区)的各种经贸交流与合作,为浙江企业在派驻国家(地区)开拓市场、招商引资和投资合作提供服务并协助处理问题,加强派驻国家(地区)的经贸调研并提出合作发展的工作建议,协助我省高层出访及承办重大经贸活动,开展我省在境外有关重要的投资促进和经贸交流活动等职能。

目前已设有新加坡代表处、德国代表处、美国代表处、日本代表处、南非代表处5个驻外商务代表处,在所驻在国均紧密配合我驻当地使领馆的工作,接受使领馆的统筹领导和指挥。


浙江省驻外商务代表处一览

 

浙江省驻新加坡(东南亚)商务代表处成立于20031117日,职能覆盖新加坡、越南、老挝、柬埔寨、泰国、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菲律宾、东帝汶等11个东南亚国家,是中国浙江省在新加坡及东盟地区的“窗口”平台,也是新加坡与浙江企业之间沟通合作的“桥梁”。

电话:0065-63336718

办公地址:6 Temasek Boulevard #27-04 Suntec Tower Four, Singapore


浙江省驻德国(欧洲)商务代表处201410月在德国设立,职能覆盖德国、波兰、捷克、匈牙利、奥地利、瑞士、荷兰、比利时、法国、卢森堡、意大利、西班牙、克罗地亚、冰岛等44个欧洲国家和地区,旨在为浙江各级政府、工业园区、行业组织、浙江企业提供对欧洲经贸往来合作方面的咨询和服务。

电话:0049-211-30139161

办公地址:Graf-Adolf-Str. 49, 40210, Duesseldorf, NRW, Germany


浙江省驻美国(北美)商务代表处20185月在美国旧金山揭牌成立,根据美国法律于20194月在加州注册登记非营利性公司,职能覆盖美国、加拿大、墨西哥3个北美国家,以及巴西、智利、阿根廷、巴拿巴、多米尼加5个主要中南美国家,旨在开展对美国乃至北美的市场开拓和投资促进,进一步加强浙美(北美)经贸投资合作与交流。

电话:001-408-3918311

办公地址:160 E. Tasman DR., San Jose, CA 95134


浙江省驻日本(东北亚)商务代表处 201991日在日本东京注册成立,职能覆盖日本、韩国、朝鲜、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10个国家和地区,旨在促进浙江省与日本等东北亚地区国家之间以经贸合作。

电话:0081-80-59308401

办公地址:日本东京都台东区西浅草3-29-19


浙江省驻南非(非洲)商务代表处 20211025日完成注册,办公地点拟设在约翰内斯堡,旨在推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我省与非洲地区国家之间的多领域交流,推动浙非企业经贸投资合作。

电话:0086-571-87050872

驻地:南非约翰内斯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