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浙江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商务厅朱军总经济师看望散装中心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9 15: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散装中心

春回律渐,新元肇启。1月28日下午,农历正月初七,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军看望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干部职工,召开新春座谈会,流通处王忠明处长等陪同。

朱军总经济师同散装中心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工作及假期生活情况,向大家送上新春问候,充分肯定了散装中心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在新的起点焕发出新的面貌,为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围绕职能定位,忠诚履职尽责,加强对水泥散装率、专用车辆数字化改革的规律及趋势研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到位”而不“越位”;二是加强工作衔接,强化沟通交流,同厅机关处室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参与商务厅中心工作,服务好大局;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干部培养,既要锻炼散装水泥的业务能力,也要聚焦厅机关业务工作,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4f1d5d6e3a81a641e3e21895214dce18.jpg

声声问候传递暖意,句句叮咛寄托希冀,此次新春看望让散装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散装中心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厅党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朱军总经济师提出的工作要求,在新的一年早谋划快部署,强管理促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强劲开局推动散装水泥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作者:苏程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