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临安区调研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

发布日期:2023-11-24 16: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11月14日,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江南舅舅”直播“共富工坊”开展调研。临安区商务局局长金毅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共富工坊”庭院式共富直播间、仓储物流中心等设施,与知名mcn机构签约达人“江南舅舅”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共富工坊”党建联建、运营机制、农产品销量、带动就业以及农民实际增收等方面情况。

张钱江副厅长对优秀青年回乡创业,通过直播带货的电商渠道,为家乡农特产品广开销路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对临安区立足本地特色产业,以党建引领打造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助农增收的模式给予充分认可。他表示,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建设工作开展一年多以来,各地已涌现各具特色的优秀案例,省级层面也通过典型案例评选、短视频大赛、优秀坊主评定等方式,不断提炼总结“共富工坊”建设经验和工作成效,各地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广,形成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共富工坊”整合资源,进一步发挥电商在推动“两个先行”中的重要作用。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