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市场建设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副厅长参加第十一届浙江贸易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3-03-08 15: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2月28日下午,省商务厅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副厅长出席第十一届浙江商贸高峰论坛并致辞,有关市县商务部门、省商贸业联合会、省级有关行业协会、重点商贸企业代表参加。

吾布力副厅长肯定了商贸行业企业在推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商贸业高质量发展和消费转型创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发挥好商贸流通企业的促消费主力军作用。要在“浙里来消费”主题活动部署下,创新消费场景、消费模式、积极谋划各具特色的促消费活动。二是发挥好商贸行业协会的政府参谋助手功能。要加强商贸流通发展和消费形式研究与分析,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智库功能,做好行业服务和会员服务,当好政府的高参和得力助手。三是形成消费促进和推动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合力。政府、协会、企业三方要形成消费促进和推动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助消力费全面复苏,更好地发挥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

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及有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经济发展、消费品企业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新引擎等内容进行主旨演讲。

(消费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