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外资服务

石琪琪副厅长出席新材料产业跨国公司高管圆桌会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3-05-24 17: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投资促进处

5月18日,新材料产业跨国公司高管圆桌会在宁波举行,100余名新材料领域的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行业知名机构、民营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深入对话、有效对接。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会见出席活动的跨国公司高管代表。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伟,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石琪琪出席活动并致辞。

石琪琪副厅长指出,新材料产业是我省重点培育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也是“415X” 万亿级世界级先进产业群之一。“浙”里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浓厚的开放氛围、一流的营商环境、宜居的生活环境,新材料产业发展市场空间无比广阔、未来前景无限光明,欢迎广大客商共享“投资浙里”新机遇,共赢开放发展新未来。

活动针对宁波石化产业强链延链补链的需要和民营企业对高性能新材料的需求,聚焦打造“361绿新高”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着重邀请了巴斯夫、埃尼集团、西门子、圣戈班、利安德巴塞尔、施耐德电气、英美资源、林德等8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英力士、贝克休斯、康宁、空气产品、罗克韦尔、赢创、北欧化工、沙索、朗盛、必维、资生堂、英威达等28家来自化学化工、装备制造、检验检测、消费品制造等产业链上下游各领域的行业龙头跨国企业53名高管出席活动。

(投资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