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意见征集反馈

关于“浙江省商务厅关于第一批、第二批‘中华老字号’企业复核结果的公示”公众意见收集情况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3-06-02 15: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2023年5月11日,我厅通过门户网站就“第一批、第二批‘中华老字号’企业复核结果”向社会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1日。截至6月1日公示到期,接到1名杭州市民建议:对杭州信源首饰店复核结果不通过。理由是企业主营业务处于停业状态。

该市民与信源首饰店无利害关系。同时,结合前期我厅已会同杭州市商务局针对该问题对企业做了约谈,企业对经营情况做了说明:表示主营业务因杭州市政府对原门店地址进行历史地段保护改造项目搬迁而停业,目前主要从事研发制作,并对老客户提供免费的维修清洗服务。同时递交了整改报告,承诺下步将积极开展主营业务,探索新的经营思路,争取三年内把业务做大做强。因此不予以采纳。

特此说明。


浙江省商务厅

2023年6月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