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浙江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 > 安全工作

海宁市散墙推广中心组织全市散装水泥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安全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3 16:4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散装中心

为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2月20日上午,海宁市散装水泥和新型墙体材料推广中心组织全市所有预拌混凝土企业和预拌砂浆企业集体收看“安全‘潮’我看——开工第一课”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各个企业的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的相关从业人员均集体观看了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提高了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意识,为各企业复工复产这一关键时期的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海宁市散墙推广中心将以此次“开工第一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的检查督导力度,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前开展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对发现的事故隐患应及时落实整治措施,实行闭环管理,做到措施不落实不生产、隐患不排除不生产。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海宁市散装水泥和新型墙体材料推广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