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中华老字号”附条件通过企业整改情况的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4-04-15 17: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商务厅

为推动老字号守正创新发展,充分发挥老字号在商贸流通、消费促进、质量管理、技术创新、品牌建设、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商务部等5部门关于公布中华老字号复核结果的通知》要求,我厅会同杭州市商务局,对附条件通过的第一、二批中华老字号附条件通过企业张小泉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信源银楼有限公司提出整改要求,并指导企业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具体举措、明确整改时间,根据企业整改情况,建议“张小泉”“信源”通过复核,经公示无异议后报请商务部。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书面向商务厅反映公示企业存在的问题,并提交相关材料(包括异议人情况介绍,异议人和被异议人的关系、存在的异议、具体理由、证明材料及诉求等),异议人为单位的,加盖单位公章;异议人为个人的,请签署实名,并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公示期截止到2024年4月22日,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横波、毛连城

电话:0571-87057547、87052190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468号省商务厅消费处

邮编:310006

附 件1:关于张小泉舆情管理整改的报告.pdf

附 件2:信源整改情况说明.pdf

浙江省商务厅

2024年4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