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关注 > 一带一路

胡潍康副厅长会见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必来

发布日期:2018-01-17 18: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1月17日上午,胡潍康副厅长与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必来一行在厅机关进行座谈,探讨2018年度共同支持我省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厅外经处、外联处负责人参加。

胡潍康副厅长介绍了全省商务工作会议有关情况、未来五年商务发展工作思路和2018年商务发展工作重点,张必来副主席介绍了省工商联对2018年工作的考虑,外经处、外联处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双方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工作的合作重点:一是尽快签署合作备忘录。由双方主要领导在合适场合签署合作备忘录,推动省工商联与我厅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支持我省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二是加强信息交换和机制对接。定期交换国别经贸合作、投资环境分析、重点展会目录、企业项目合作等信息,邀请对方参加各自举办的重要经贸活动和会议,利用工商联境内外资源,与我省驻外商务代表处和对外经贸合作机制形成协同。三是打造重点经贸活动合作样板。重点开展好“一带一路”浙商行活动,推动我省民营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浙洽会、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浙江数字贸易博览会等重要涉外经贸交流活动。


(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