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通知公告

关于《关于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发布日期:2019-06-28 10: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外资促进处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7〕5号)和《国务院关于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7〕39号)有关规定,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发展改革委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起草了《关于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并获得省政府办公厅行政规范性文件发文立项审批件。目前我厅已征求了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人力社保厅、省外侨办等三十多个省级有关单位意见,形成了征求意见稿,拟进一步修改后报请省政府发布。

为保证《关于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出台的科学性、有效性,现将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4月25日前反馈至我厅。

 

联系人:沈霞俊、王怡烨  电话:87050820、87058214

传真:87050922  邮箱:393333729@qq.com

 

  浙江省商务厅    

2018年4月1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