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经贸活动

省自贸中心召开钉钉视频会议 传达肺炎疫情防控精神和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0 17:5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自由贸易发展中心

2月4日上午,省自由贸易发展中心(以下简称“自贸中心”)召开钉钉视频会议,会议由任锦群主任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厅党组对新型肺炎疫情管控要求,任主任对中心做好管控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十条一律”的要求,以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建立“一人一档”健康信息,如实认真报告相关信息、严格执行观察规定、坚决防范疫情扩散。  

作为春节后第一次全体会议,也是新领导班子上任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任主任全面传达了厅党组对自贸中心发展的期望与指示要求,全体同志要牢牢秉承“守正创新”的理念,围绕自贸区中心工作,了解浙江、着眼全国,统筹资源、强化团队,力争将自贸中心打造成全国有活力、有高度、有深度的自由贸易发展中心,不断服务推动我省自贸工作更上新台阶。会上,全体同志还学习研讨了自贸中心的新职能、新任务。

会议结合防控形势,按照防控疫情与工作推进“两不误”的思路,决定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并进行了全面部署,活动将通过钉钉线上工具邀请省商务厅自贸区处、自贸区管委会、国际著名咨询机构等专家线上授课的方式,结合中心同志的自学,全面加强中心同志的“自贸化”知识水平,增强团队综合实力,为全年工作起好步、打好基础。会上,任主任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第一课,结合省政府工作报告、全省商务工作报告、自贸区建设2020年工作要点等重要报告精神,分析了2020年自贸区的重点工作内容及自贸中心可以结合谋划的系列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中心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和我省关于自贸试验区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尽快熟悉自贸工作;二是要提前谋划,结合部门职能、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在自贸工作这个平台上找到自我定位和工作目标;三是要深化落实,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政策,把自贸中心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优。

省自由贸易发展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