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通知公告

《国际投资与经济合作志》顺利通过复审

发布日期:2020-04-29 19: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外商投资处

4月24日,省方志办组织召开了《国际投资与经济合作志》(以下简称“《国际投资志》”)复审会。《浙江通志》副总编郑志耿、副总纂徐刚军等九位评审专家,各参编处室(单位)负责人和《国际投资志》编辑部成员参加复审会。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国际投资志》主编韩杰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编辑部关于《国际投资志》初审会后修改工作情况汇报,对编辑部近8个月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复审稿充分落实了初审专家的意见建议,篇章结构安排更加合理科学,文字表述更加准确精炼,数据支撑更加详实充分,总体质量有了明显提升,一致同意《国际投资志》通过复审,希望编辑部根据复审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按时、圆满完成志稿收尾工作。

最后,韩杰副厅长总结表态。再次感谢对省方志办对我厅编志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下一步,《国际投资志》全体编纂人员将继续以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充分吸收落实专家组意见建议,倒排时间表,严把质量关,力争按时完成终审稿。

(外商投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