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引进外资 > 会展信息

【第22届浙洽会】线上展、精匹配、云对接:2020浙江名品线上贸易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13 14: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引导外向型企业开展数字化营销,6月8日-12日,2020浙江名品线上贸易洽谈会(五金行业专场、纺织行业专场)成功举办。

浙江名品线上贸易洽谈会是第二十二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云贸易”活动之一,由浙江省贸促会主办,采用“先邀约境外采购商,后配对浙江供应商”的模式,分别进行了五金行业和纺织行业两个专场洽谈,提升了客商配对精准度。

2020浙江名品线上贸易洽谈会(五金行业专场)组织60家浙江五金企业、60家境外采购商(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孟加拉、尼泊尔等国),于6月8-10日开展为期3天的一对一视频洽谈,每家浙江参会企业配对洽谈境外采购商不少于5家。

2020浙江名品线上贸易洽谈会(纺织行业专场)本场洽谈会同时是浙江名品纺织行业(尼日利亚)线上展览会--家纺专场活动。依托联亚国际Matchup Expo线上贸易平台,组织50家浙江家纺企业、50家尼日利亚采购商,于6月10-12日开展为期3天的一对一视频洽谈。每家浙江参会企业配对洽谈境外采购商不少于5家。专场洽谈会会后,参会企业线上展览展示延续一年。

浙江名品线上贸易洽谈会充分运用互联网、云视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以线上展览展示、商贸配对洽谈形式组织浙江外向型企业与境外专业买家“云对接”,将线下资源引流至线上,实现外贸交流从“面对面”到“屏对屏”的跃进,是在疫情期间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积极探索,为外向型企业保订单、拓市场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路径。


(浙洽会组委会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