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市场建设

省商务厅举办绿色商场创建培训(金华、宁波片区)

发布日期:2020-08-10 16: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流通发展处

根据《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开展绿色商场创建的通知》,为推进我省绿色商场创建工作,帮助企业按照要求开展绿色商场创建工作,7月23日、28日,省商务厅委托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对金华片区(金华、温州、丽水、衢州)、宁波片区(宁波、台州、舟山)申报2020年度绿色商场创建的企业进行培训。  

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葛平和统计部庞瑞蔚就《浙江省绿色商场规范指导意见(评价指标)》、《绿色商场创建自评报告》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强调创建流程及规范要点。培训会上,参会代表就绿色商场创建申报、填报及创建工作中的难点疑点进行讨论。  

绿色商场创建工作是中央深改委通过的7大绿色生活创建重要内容之一。组织培训,目的在于通过培训,使各申报企业充分认识到创建绿色商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创建目标和创建流程,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流通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