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德清商务局对口支援帮扶,推动共同富裕!

发布日期:2021-10-14 17: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州市贸粮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西部协作、推动共同富裕等有关决策部署,10月11日,德清县政协主席张林华带队赴小金县考察调研,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娅芬随同参加。

座谈会上,德清县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娅芬与阿坝州小金县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斌签订《湖州市德清县商务局  阿坝州小金县经信局关于促进产业和消费帮扶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双方将在体系共建、产业共谋、消费共促、培训共享等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东西部地理区位优势、人力资本优势、产业结构优势,逐步构建起“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大格局,进一步加快小金县共同富裕步伐,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德清县商务局积极推动对口支援帮扶工作,与发挥好德清县电子商务协会在电商新经济新业态的专业优势,利用好小金县农产品等优势集聚资源,聚焦在化妆品等德清优势产业赛道,推动小金县特色优质农产品推广销售。着力促进小金县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德清县商务局将加强两地在产业和消费领域上的展会、产品、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打好帮扶组合拳,用产业和消费帮扶手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乡村振兴质量,推动小金县共同富裕。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湖州市贸粮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