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14: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近日,厅人事处组织了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在杭州西湖的秀美山水间再一次相聚畅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余音缭绕,抒发着老干部对党的感恩、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同志,代表厅党组看望全体离退休干部,与老同志亲切交流,互致问候,人事处陈国荣处长陪同参加。

老干部在一起,其乐融融。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目标,将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加快推进老龄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激发老龄社会活力,深入推进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以更高质量推动我省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使全省老年人老有所养、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活动中,还安排了离退休老干部中今年80岁、90岁的老同志、老寿星们举办集体生日会,让老干部在满满的笑声中忘了年龄,享受生活的美好、友情的温馨。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厅人事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