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消费促进

消费处召开支部会议 传达学习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8 14: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10月27日下午,消费处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会议先后传达了《关于开展三类问题自查整治的通知》、《关于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方案具体措施的通知》、《关于2021年8-9月安全生产紧急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和厅党组第33次会议有关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要文章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进行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两个维护”、强化宗旨意识、提升作风效能,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既要勤政也要廉政,要积极开展三类问题自查,在打造自身清廉的同时,共同推进处室清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单用途卡、二手车的数字化改革建设工作。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紧急信息的报送工作,做到及时报送,提高报送质量。

会议强调:要在思考中学习,深刻理解“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九字箴言的精神、内涵与要求,做到四个聚焦。一要聚焦重点领域。落实单用途卡数字化改革这一硬核成果,及时开展二手车管理数字化改革相关工作。二要聚焦重点工作。以共同富裕为指引,举办好数字消费季这一相关重点活动。三要聚焦两个载体。做好步行街和夜经济的验收工作。四要聚焦年度总结。及时整理本年度重点工作形成总结,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

(消费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