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胡潍康一级巡视员参加永嘉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运营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7 15: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10月28日,胡潍康一级巡视员赴永嘉参加永嘉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运营启动仪式,电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胡潍康一级巡视员表示,电子商务作为当今最前沿、最活跃、最具广泛影响力的新兴业态,正在与各行各业加速融合。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是畅通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推动实现共同富裕的综合性战略举措,也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永嘉县作为浙江省山区26县电商发展前三强,要紧抓商务部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创建这一机遇,加快发展永嘉县农村电子商务,培育和壮大农村电子商务市场主体,深入挖掘农村电商发展潜力,缩小城乡收入差距,努力实现共同富裕。

启动仪式后,胡潍康一级巡视员在永嘉考察了三江淘宝直播基地和闲鱼二奢直播基地,对永嘉发展有当地特色的农村电商进行了指导。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