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消费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4 15: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消费促进中心

11月23日下午,消费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杭斌同志主持。

会上杭斌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起草说明;传达学习了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部署会精神和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个人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及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中心职能特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传达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领导带头与全员覆盖同步推进,在努力学习、凝聚共识、调研谋划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中心各项工作的效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和中心职能转型工作。

会上还学习了《全省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消费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