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桐乡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2021年浙江“丝路护航”行动(嘉兴站)暨印度尼西亚对外投资合作专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15: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嘉兴市商务局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走出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培育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丝路领航”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围绕企业“走出去”现实困难开展“三服务”,省商务厅联合嘉兴市商务局在线上举办2021年浙江“丝路护航”行动(嘉兴站)暨印度尼西亚对外投资合作专场培训会。商务局组织华友、振石、巨石等十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华友钴业相关负责人联线向参会企业作了印尼投资相关经验分享;省涉外法律联盟专家讲解了印尼投资法律风险防范须知;省商务研究院的专家分析了中国企业跨境经营的合规要点;外派印尼的中国员工代表分享了外派人员安全实务;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以及中信保浙江分公司也作了对外投资业务的讲解。

此次培训会干货满满,与会人员充分了解了印度尼西亚投资的实际情况以及需要注意的各项要点,帮助有意向“走出去”的企业增进对投资印度尼西亚的了解,有效应对国际化经营时面临的各种问题。

(嘉兴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