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电商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2 15: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电商中心

11月25日下午,电商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陈巧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结合自学情况,根据省委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的要求和第35次厅党组会议精神,结合全省电商工作发展新任务新要求,分享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务必在“深入”上下功夫,要从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财富,筑牢共产党人的精神品格。根据刚刚结束的全国电商工作会议“1249”总体工作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全体同志要在着力增强“四种意识”、提升“四种能力”上见实效。增强“四种意识”,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二是增强担当意识,在两个百年交汇之际,在全球贸易格局重构的战略机遇期,要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三是增强服务意识,要以全省电商公共服务“双百”行动等为抓手,进一步汇聚资源、打磨优质公共服务产品和品牌,增强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四是增强创新意识,要适应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增强开拓创新意识,推进工作守正创新。提升“四种能力”,一是要提升学习能力,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从中汲取宝贵经验,传承坚守共产党人的优秀精神品格;二是要提升政策理论水平,要及时跟进学习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新理论、新论断、新决策、新部署,切实提升工作政策理论水平和整体谋划能力;三是要提升专业素养,要注重调查研究,特别是系统的调查研究,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工作专业水平,使工作做到情况明、方法对、决心大;四是要提升开拓创新能力,破除守旧思维,结合重点任务,加强工作载体、工作形式创新,提升工作迭代升级能力。

下阶段,中心全体同志要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紧迫感,制定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成效,积极落实“六讲六做”活动,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习促工作,努力为全省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电商促进工作作出贡献。

(电商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