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电商中心党支部再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1 17: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电商中心

12月13日下午,电商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再次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陈巧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会前线上党课、学习会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多角度反复深入学习,就“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关键词开展学习问答,并结合重点工作、电商工作特点与形势就“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共同富裕”“总结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奇迹的‘秘诀’”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六讲六做”要求结合到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的同时,重点以“做”体现学习成效,主动以电商人的责任和担当做好力所能及的事,结合新形势积极思考研究,促进电商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的结合,充分发挥电商赋能、造血的优势,在助推商务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积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电商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