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图片新闻

张钱江副厅长会见省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

发布日期:2021-12-22 17: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法规处

12月22日上午,张钱江副厅长会见了浙江省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何瑶位书记、张宝忠院长一行,就商务领域商协会(学会)建设,以及政府部门与高校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省商职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学院建设、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浙江省商业教育学会的情况及换届筹备工作,回顾了双方长期的合作关系,提出了合作诉求。

张钱江副厅长表示,我厅将支持商职院和两家学会的建设,围绕国家战略、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两家学会要充当好我厅的智库,发挥好社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希望两个学会明确定位、压实责任,实质性开展各项工作,尽快进行换届选举;商务厅和商职院加强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围绕商贸流通领域的热点研究、教育培训、人才培养等具体方向,深入合作。

厅法规处、综合处、商贸处、商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法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