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图片新闻

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杭州直播电商企业开展“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1-12-08 15: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电商中心

11月30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带队赴杭州未来科技城调研开展“三服务”,实地调研杭州遥望、魔筷两家直播电商标杆服务商,并就直播电商发展热点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厅电商处、省电商中心、省电商促进会等陪同调研。

张钱江副厅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遥望直播电商产业基地,听取了遥望在企业数字化应用和合规经营方面的成果汇报,并鼓励企业继续发挥行业创新示范带动作用。

随后,张钱江副厅长参观了魔筷科技园,了解魔筷直播电商供应链系统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对政府如何支持直播电商行业发展的政策建议。

调研期间,张钱江副厅长表示,我省直播电商行业发展前景向好,以遥望、魔筷等为代表的直播电商服务商在直播电商数字化、合规化、标准化等领域做出了积极而富有成效的探索,可以总结和提炼出一些好的经验与模式。下一步,省商务厅将加大对直播电商行业的支持力度,在直播电商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推进数字化改革、深化企业服务等方面加强政企项目合作和信息互通,为直播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共筑良好的营商环境。

(电商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