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外贸转型升级 > 综合试点示范县

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调研开展“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1-02-05 15: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

2月3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带队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调研开展“三服务”。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智慧交通馆、海卡航空、中信海直航空发展公司,随后与萧山区各部门及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厅服务贸易处、厅外资处、商务研究院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智慧交通馆,并亲身体验了部分智慧交通产品,张钱江副厅长对交通馆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先行先试予以肯定,鼓励要进一步探索智慧交通的前沿领域。随后,调研组一行就萧山临空经济发展现状、规划、下一步建议以及中信智慧通航港项目等方面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杭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萧山区商务局、萧山区投促局、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投促局、萧山区自贸办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钱江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萧山在临空经济产业中的探索创新,指出中信智慧通航港项目符合萧山片区产业发展方向和定位,各方要形成工作合力,尽快成立专班,敲定项目选址。要密切关注政策,通过互联互通加强项目对接。要积极整合资源,通过多措并举促成项目落地。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