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引进外资 > 会展信息

韩杰副厅长赴宁波开展“三服务”活动并调研第二届中东欧博览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09: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外商投资处

3月4日,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带队赴宁波调研第二届中东欧博览会展览筹备工作。厅外资处、商贸处、贸发处、贸管处、服贸处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场馆、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展馆等展览场地,与宁波市商务局、宁波市中东欧中心等单位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宁波市商务局汇报了中东欧博览会展览工作的筹备情况,介绍了总体方案、场馆配置、采购商和参展商组织、活动对接等情况。我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宁波市商务局对口处室就招商招展、资源统筹、政策优化、媒体宣传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对接。

韩杰副厅长对中东欧博览会展览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韩厅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要尽全力完成总书记交给浙江的战略任务,体现浙江担当。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打造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中心枢纽的决策部署,坚持务实导向,细化目标责任,加强省市联动,建立长效机制。韩厅长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倒排时间表,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按既定工作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外商投资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