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浙江省“数字生活嘉年华”、2021浙江“双品网购节”今晚点亮!

发布日期:2021-04-28 16: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4月28日,浙江省“数字生活嘉年华”、第三届“双品网购节”浙江专场启动暨湖州市数字生活地图点亮仪式在湖州举行。商务部电商司二级巡视员朱炼通过视频致辞,浙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军,湖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登芬出席。湖州市有关部门领导,全省各地市商务部门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参与“双品网购节”的相关企业代表参加。

根据商务部的统一部署,浙江省于4月28日—5月12日开展“双品网购节”活动,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本次活动省商务厅精心遴选阿里巴巴、网易严选、云集、贝贝集团、顺联动力、格家网络、有赞、苏宁易购等8家电商企业参加,聚焦品牌好货、品质优选,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优惠促销举措,力求最大力度让利给消费者,积极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双品优选•云享浙里”“双品网购节”浙江专场。

下一步,浙江省将按照商务部统一要求和“双品网购节”活动方案,继续做好相关组织发动和指导工作,将2021浙江“双品网购节”打造成为内容优、服务佳、口碑好的网上购物节,聚优品、购欢乐、享生活、爱浙里,2021浙江“双品网购节”,尽在数字生活新服务!

现场播放了2021浙江“双品网购节”活动介绍视频,浙江省“数字生活嘉年华”、 “双品网购节” 浙江专场正式启动。阿里巴巴集团作为企业代表宣读参与第三届“双品网购节”的企业承诺书,蚂蚁科技集团介绍了参与全省数字生活新服务行动创新案例。吴兴区介绍了开展数字生活新服务相关工作的经验及数字生活地图试点建设情况,省市区各领导共同点亮湖州数字生活地图。湖州市吴兴区将在活动期间发放网上消费券1000万元,吴兴区开展了“消费365”线上促销活动,现场投放365万元消费券。活动宣布启动后,现场开展了支付宝“抢券”环节,大屏在数字生活点亮的地图上,滚动着抢券人数及领券金额。接下来,南浔区、长兴县等地也将配套发放消费券。

现场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考察调研了湖州市衣裳街创建数字生活新服务应用场景的相关工作。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