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图片新闻

薪火永相传 接续再奋进——省商务厅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8 16: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4月28日上午,省商务厅为原一级巡视员徐高春同志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主持仪式。在家厅领导,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欢聚一堂。

薪火永相传,接续再奋进。退休是干部职业生涯和人生历程的重要节点。中央、省委高度重视规范干部退休工作,要求把荣誉退休制度作为落实党内政治关怀的一项重要举措。省商务厅举办干部荣退仪式,既是将这一重要举措落到实处,也是增强商务干部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的制度安排,有利于丰富商务文化内涵、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荣退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短片,重温徐高春同志在省商务厅的工作历程和精彩瞬间;盛秋平厅长向徐高春同志颁发光荣退休牌,赠送纪念相册和退休纪念品;与会代表纷纷发言,深情回忆与徐高春同志共事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诚挚敬意和美好祝愿;徐高春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想、人生感悟和退休感言,富有哲理,情真意切,激励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盛秋平代表厅党组对徐高春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徐高春同志以丰富的工作经验、高超的领导智慧,赢得全厅干部的尊敬和钦佩,为推动浙江商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继续保持忠诚本色,保持政治热情,丰富退休生活,发挥优势传帮带,继续为商务事业增光添彩。

盛秋平要求,厅机关要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和各项政策,以真心、真情关心老干部、服务老干部,用心、用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老干部工作做细做到位,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关心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共同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人事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