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工作动态

“浙江服务贸易,为零售企业赋能”——2021浙江服务贸易(深圳)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1-04-29 17: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2021年4月21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浙江服务贸易(深圳)展在深圳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曹德荣、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冯马丁、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浙江展区。

本次展会依托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以“展中展”的形式举办。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由世界顶级的展览公司——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疫情背景下,该展首次在中国举办,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700家展商现场同台亮相。

浙江服务贸易(深圳)展是服务贸易展首次亮相于货物贸易展会,创新打造一个集智慧零售、品牌设计、供应链、金融、物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服务贸易平台,宣传“浙江服务 服务全球”品牌,帮助浙江服务贸易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浙江服务贸易展区共有11家企业参加展览展示,有全国百强货代物流企业海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码尚科技有限公司,服务案例多次斩获国际大奖的杭州热浪创新控股有限公司等。浙江企业通过预约国际Virtual展位,现场连线国际企业,与国际贸易服务商、采购商进行线上交流互动、对接洽谈,聚合国际资源。开幕当天,企业还与巴西驻广州总领事杜飞带领的拉美买家团的22位买家进行了对接洽谈,借此契机带动贸易便利,获得更多商贸合作机会。

接下来的三天展会里,浙江展团将以展览展示、贸易对接及企业推荐为核心,为我省参展企业带来更多推广机会,利用数字技术为终端渠道赋能,以新零售模式重塑产业生态圈。参展企业还有机会深入区域市场,与进口商、电商以及来自大型商超、酒店、社区店和餐饮服务业等优质贸易买家零距离接触,挖掘商机。依托科隆国际展览公司资源,线上线下相结合,高效地与全球头部企业交流,兼顾国内城市服务的采购,国内国际双循环。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