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寻踪革命路 重温革命史:全省开发区红色健步行启动仪式在嘉兴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9 16:5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受党的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4月29日上午,全省开发区红色健步行活动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军作动员讲话,厅机关党委、厅行业协会商会委员会、厅有关处室、嘉兴市商务局、嘉兴地区开发区、各商协会组织队伍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朱军表示,重走革命路、学习革命史、弘扬革命精神是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的内在需要。活动围绕“重温党章,重学党史”,挖掘各地红色资源,从开发区出发,向革命教育基地前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把握思想之舵,锤炼革命斗志,继承发扬开发区人积极乐观、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朱军向嘉兴商务局授予党旗,宣布全省开发区红色健步行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队伍自嘉兴经开区出发,一路上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历史,聆听红船故事,精神饱满地朝着终点嘉兴南湖会景园徒步前进。活动结束时,党旗交接至湖州市商务局手中,标志着红色精神的延续。

全省开发区红色健步行活动以“寻踪革命路,重温革命史”为主题,从嘉兴南湖启航。接下来,省内各地市商务局、开发区将根据此次启动仪式的精神理念,接力开展各地市特色红色健步行,组织开发区开展“微党课”“摄影大赛”“抖音视频挑战赛”等党建活动,全方位展现浙江开发区精神风貌,展示红色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