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图片新闻

浙江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产业合作洽谈会在杭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29 14: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4月14日-15日,省商务厅组织召开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产业合作洽谈会。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GE中国区副总裁陈荣生、省利用外资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杭州市投促局、萧山区投促局、长龙航空、浙能集团、浙大中控、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以全省“招大引强、招高引优”现场会为契机,结合浙江“十四五”规划,重点在航空、医疗、清洁能源和数字化四个方面开展意向合作洽谈。双方就四大板块的各种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荣生表示,GE在浙江的发展始终保持开放的心态和本土化的格局,致力于将最先进的技术成果引入浙江,推动浙江实现跨越式发展。

王坚强调,“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民营经济是浙江走向共同富裕的重要支撑。基于浙江经济发展的均衡程度,对于GE公司来说,进驻浙江全域可以更好更深入地参与到经济建设当中。浙江省政府务实高效,营商环境优越,期盼双方能通过四大板块的深入交流实现进一步实质性的战略合作,帮助外资企业参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共赢。


(外商投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