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市场建设

我厅召开生活源再生资源回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4: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流通发展处

2021年4月1日,省商务厅流通发展处在杭州召开生活源再生资源回收工作座谈会,研究《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颁布后,如何进一步推进生活源再生资源回收工作。杭州、宁波、金华等市商务局,省、市再生资源回收协会以及部分生活源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参加座谈会。

会议就低价值再生资源目录、低价值再生资源回收支持政策以及分拣中心场地建设标准等事项进行充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商务厅拟定的低价值再生资源目录基本反映了目前我省生活源低价值再生资源品类实际,建议抓紧会相关部门正式出台目录,并适时出台支持低价值再生资源回收的扶持政策。分拣中心场地面积、建筑面积要根据浙江实际,合理确定标准,作为今后推动我省分拣中心建设的依据,保障再生资源分拣面积需求。

(流通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