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张钱江副厅长一行赴上海市临港新片区、江苏省南通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9 15: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综合发展处

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动自贸试验区创新发展,3月31日—4月2日,省自贸办副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带领厅法规处、综合处、自贸区处、商务研究院一行赴上海市临港新片区、江苏省南通市开展调研,重点学习借鉴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政策和南通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工作思路及经验做法。

4月1日下午,上海市临港新片区专职副主任武伟介绍了新片区总体发展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会上就有关制度创新、产业发展、税收政策等情况展开交流讨论。双方表示浙江与上海经济发展各具特色和优势,并具备良好的数字化发展基础,在产业方面和企业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下步要加强自贸试验区联动发展,在制度、政策等方面互学互鉴。


3月31日—4月1日,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南通博物苑和通州湾新出海口建设情况,就商务领域长三角一体化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