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省商务厅关于2020年度省直机关作风建设民主评议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12 11: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反馈2020 年度省直机关作风建设民主评议意见建议的函》涉及省商务厅的整改类意见建议1条:“外部门需要提供相关数据时,能有统一的对外处室专人负责,并及时告知是否能提供,何时提供。”

省商务厅党组对该意见建议高度重视,厅主要领导专门作出批示,要求认真抓好整改,并将其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厅党组民主生活会检查对照问题一并纳入整改、一体推进落实。对于该意见建议,明确了3条整改措施:一是牢固树立整体智治理念,加强部门之间工作配合,共同推进工作落实;二是指定综合处落实专人负责,对于兄弟单位提出的合理化需求,及时回应反馈;三是坚持系统观念,进一步完善联系协调机制,积极推动信息共享,提高政府服务效能。


联系人:吴剑飞;联系电话:0571-87051147。



浙江省商务厅

2021年5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