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特种行业管理

浙里来消费2021消费促进月·老字号进街区(巡回展)苍南站启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14: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商务部促消费决策部署,推动消费升级,释放消费潜力,5月14日晚,“国潮国货 品质生活”浙里来消费2021消费促进月·老字号进街区(巡回展)启动仪式在苍南县中心湖广场举行。浙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军,温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魏滨,苍南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有关部门、协会、商家、媒体记者等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商务厅指导,温州市商务局、苍南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老字号协会承办。现场汇集了全省60家知名老字号企业参与,共设80个展位,内容涵盖苍南特色、技艺展示、美食制作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味觉、视觉、听觉等多重享受。现场还搭设直播间,邀请网红进行老字号产品的直播带货,实现线上线下的结合,打造消费盛宴。

省商务厅负责人表示:老字号作为中国传统商业发展的见证者和代表者,既承载着民族的工匠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又是一个城市的坐标和名片。早在2003年,就成立了全国第一个老字号协会,目前已有91家中华老字号,491家省级老字号企业。希望老字号企业要一如既往坚守传统文化、优良品质、精湛技艺、诚信经营,同时也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让更多国内外用户选择中国制造、中国服务。

活动当天,省商务厅一行还到苍南当地的著名老字号企业老李食品、熊猫乳业开展调研和“三服务”。

(消费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