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用书籍与理论点亮青春之路——全省商务系统“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讲书大赛暨青年理论宣讲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0 14: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省商务系统党员干部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5月19日下午,浙江省商务厅举办全省商务系统“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讲书大赛暨青年理论宣讲大赛。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出席并讲话,省团校副校长郭彧现场指导,厅有关处室和杭州等9个市局负责人担任评委,全省商务系统19位青年干部参加比赛。

韩杰指出,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商务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他强调,全省商务青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年工作的有关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商务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与时代齐发展、与祖国共奋进、与浙江商务同进步,让青春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二是希望商务青年加强学习积累,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汲取党史百年辉煌的智慧和力量,把为群众、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三是希望商务青年积极创新创业,在实践中显身手、展才华。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商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商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努力实现“十四五”商务发展良好开局中展现青年一代的风采。四是希望商务青年矢志艰苦奋斗,在实践中建新功、立新业。要努力在破解商务发展难题上有作为,在提升商务服务质量上有成效,在商务改革创新上有突破,为浙江商务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厅团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