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盛秋平厅长赴拱墅区委区政府、 先合科技公司和华丰时代城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4 09: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商贸运行处

4月21日,盛秋平厅长带队走访拱墅区委区政府,并赴先合科技公司和华丰时代城调研内外贸一体化、电商等相关工作。厅办公室、商贸处、电商处、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拱墅区委书记陈瑾、区长冯晶、区委常委张建明、副区长余荣升等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到拱墅区委区政府进行座谈,会上拱墅区陈瑾书记汇报了行政区划调整后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区委区政府正着力打造“三个样板区”的工作目标,特别是下步将在运河沿岸名区、数字经济和城市商圈建设等方面重点发力。

盛秋平指出,杭州城市区划调整后新的拱墅区委区政府一系列开篇举措令人振奋,产业发展走在全省县区市前列,武林商圈引领全省商贸发展,商业更加集聚、文化更加深厚、产业更加丰富。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特别是随着数字经济、生命健康等重大项目的落地,跨境电商、网络直播产业的兴起,拱墅区一定能够成为杭州北部数字经济重镇。盛秋平表示,省商务厅将与拱墅区委区政府以“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三周年活动为契机,全力支持拱墅区打造“三个样板区”。


在先合科技,调研组一行了解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模式、发展现状和政策诉求。盛秋平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公司一定要抢抓机遇,为助力企业内外贸一体化经营,推动“同线同标同质”落地贡献力量。在华丰时代城,调研组深入工地了解项目规划和工程建设进度。

(商贸运行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