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拥抱首届消博会,浙江省开发区组团招商

发布日期:2021-05-08 10: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举行。展会现场,400余家全球头部企业集体亮相,为更好的承接“消博会”溢出效益,加大开发区招商引资力度,浙江省商务厅组织湖州、嘉善、柯桥、袍江、杭州湾上虞、衢州、丽水、青田、缙云等9家经济开发区的25位招商负责人赴现场招商。

展会前期,开发区相关负责人根据“消博会”展商名录梳理意向客户名录,做好招商准备。展会期间,各开发区招商相关负责人分成若干招商小组,根据各自开发区产业特点,招商方向,重点走访意向参展企业,开展点对点招商洽谈。在展会现场,招商相关负责人与强生、复兴、多瑞特、普华永道等多家跨国公司推介开发区的投资优势,表达深入交流,共谋合作的意愿。本次参展企业质量较高,在汽车制造、生物医药等消费品领域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开发区希望能借助“海南自由贸易港全面深化改革和试验最高水平开放的政策的优势”东风,吸引更多的优质外商企业到开发区发展。

5月7日展会首日,开发区招商队伍参加了“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与跨国公司对接会”,并与现场60余家跨国公司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会上,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会议“开放平台”代表,向大会推介开发区营商环境,从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人文优势等多方面展示开发区“开放高地、产业集聚地和产城融合地”的精神风貌,诚邀跨国公司代表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