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加快推进内外贸一体化 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

发布日期:2021-06-16 16:3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州市贸粮局

根据《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培育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内外贸一体化改革试点产业基地和征集内外贸一体化典型案例工作的通知》要求,湖州市认真排摸组织,精选一批代表湖州特色、具有复制推广效应的企业、基地和案例积极申报。经过评审,我市三一装备入选全省内外贸一体化典型案例,泰普森、南洋电机等11家重点企业成功入选全省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培育企业,吴兴时尚美妆、德清绿色家居成功入选全省内外贸一体化改革试点产业基地,数量居全省前列。

围绕“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工作,前期,我市专题召开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改革试点产业基地和典型案例推荐申报工作布置会,结合数字政府内外贸一体化应用场景揭榜挂帅,推进德清县建设政府端内外贸一体化管理场景。在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内外贸一体化馆组展期间,我市德华兔宝宝、泰普森等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产品、三一重工典型案例以及德清县内外贸一体化改革应用场景、内外贸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指数精彩亮相,充分展示了我市企业及特色产业内外贸一体化发展成果。

(湖州市贸粮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