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省数字贸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征集委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1 14: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法规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市监函〔2021〕152 号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同意省商务厅筹建浙江省数字贸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由浙江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和中国计量大学联合承担。根据《浙江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浙市监〔2019〕25号)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公开征集第一届浙江省数字贸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浙江省数字贸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承担全省数字贸易领域相关标准化技术工作,现面向标准化相关机构、高等院校、企业、研究机构、行业中介组织和政府部门等征集标准化技术专家。

二、委员条件

(一)在我省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在职人员,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二)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相对应的职务;

(三)在本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四)掌握标准化基础知识,热心标准化事业,熟悉数字贸易领域标准化工作,并积极参加本省标技委的各项活动;

(五)符合《浙江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三、工作程序及要求

(一)每个单位可推荐1-3名委员候选人。候选委员需填写《浙江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1)、候选单位委员需填写《浙江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单位委员登记表》(见附件2);

(二)委员登记表由推荐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请于2021年7月20日前邮寄至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同时提交1张同底照片),并发送电子文本;

(四)筹建单位将根据相关规定,对委员和单位委员候选人推荐资料进行审查,提出第一届浙江省数字贸易标技委委员建议名单,上报省市场监管局批准。

每届委员任期五年,推荐单位建议人选应能在本届任期内保持一定稳定性。所有申报资料将作为技术档案,不再退还本人。

四、联系方式

浙江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联系人:张璐,地址:杭州市延安路466号浙江经贸大楼南楼415室,电话:18758055323,邮箱:2290138249@qq.com。


附件:1. 浙江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x

          2. 浙江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单位委员登记表.docx


浙江省商务厅

2021年6月2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