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全省电商促进工作交流会在丽水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16 11: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电商中心

7月7日下午,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工作交流会在丽水举行。各市商务局、义乌市市场发展委及部分县(市、区)商务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议邀请商务部驻杭州特派员办事处莅临指导。

会上,各地参会代表结合本地实际,对电商数据统计(特别是跨境电商数据统计)、人才培养和引进、“双百”行动实施、“之江创客”大赛以及加强跨境电商企业和服务商招引、提升电商企业合规经营、品牌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分享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也对电商中心进一步做好服务促进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中心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电商数据统计、“双百”行动以及“之江创客”创业创新大赛等重点工作进展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同时,对各地提出的一些共性问题和诉求进行了解答。

会议达到了信息交流、集思广益、增进共识、推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电商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