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18: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商务局

7月26日晚,市商务局召开党组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领任务、找原因、查根源、理思路、抓落实,对巡察整改落实进行再动员、再教育。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市商务局落实巡察意见整改方案,针对巡察反馈意见提出4方面88条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的意见,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组书记吕婷婷在会上指出,抓好巡察“回头看”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优化商务粮食政治生态、推动商务粮食工作的有利契机。局党组班子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的意识和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直面突出问题,勇于担当担责,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涵养政治生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商务工作“三个重要”新定位、聚焦共同富裕和数字化改革,坚持标本兼治,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集中解决巡察发现的主要矛盾、突出问题,又要透过现象看本质,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形成“长久立”的机制,以立行立改、真抓实改、严抓严改的扎实成效把整改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做好巡察“回头看”整改“后半篇文章”。

(台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