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召开第四次共同富裕专班会议 加快推进“一县一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9 16:5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综合发展处

8月23日上午,省商务厅召开第四次共同富裕专班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加快推进“一县一策”工作。

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厅开发区处汇报了云和县“一县一策”编制情况,省商务研究院汇报了文成县“一县一策”文件并征求意见,厅综合处部署了省专班有关重点工作。各相关处室汇报了近期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工作进展。

最后,张钱江副厅长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统筹推进“面”上工作。以工作简报为突破口,突出制度重塑。充分学习借鉴其他专班的经验,及时宣传发布全省商务系统共同富裕示范区情况;增强与基层的互动联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善于发现商务领域共同富裕建设的亮点。二是做深做实“点”上工作。以文成为突破口,加强厅县合作。加大具有商务特色的帮扶力度,表格化清单式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