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2021南湖金秋购物节激情登场

发布日期:2021-09-30 16: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嘉兴市商务局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一场力邀全民参与的购物狂欢活动率先激情登场。9月28日晚,2021年“嘉品如潮、玩购金秋”嘉兴美好生活消费季暨南湖金秋购物节在戴梦得购物中心广场精彩启幕,在未来两个月内掀起乐享南湖文化、乐游南湖美景、乐品南湖美味的热潮。

启动仪式上,2021南湖金秋购物节活动正式发布。本次金秋购物节活动采用“1+N”模式,即一场启动仪式、N个子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群众参与”的方式,加速商贸、旅游、文化融合发展,将从今年9月下旬持续到11月下旬。在延续往年“南湖购”“南湖味”“南湖游”“南湖夜”等板块的基础上,今年购物节活动内容还实现了大升级,新增南湖金秋购物节消费券发放、新能源汽车促消费等活动。

此外,“南湖购”包括了网络云购节、南湖商家大联销、戴梦得生鲜店新零售促销和2021第十七届嘉兴汽车文化博览会等内容;“南湖味”主要举办南湖若尔盖美食节活动;“南湖游”则推出了湘家荡稻田艺术节和梅花洲生活小镇梅洲潮会;“南湖夜”则结合南湖区创建省级夜间经济试点城市,在南湖天地举办“万象月满盈”主题秋季大促销活动,开展南湖零售夜市等活动。

线上线下消费融合,是此次金秋购物节的最大亮点。从9月27日到11月下旬,南湖区通过发放“南湖区金秋购物节消费券”的方式,联动线上消费者和线下商户。通过“嘉品汇云购物”平台,每周发放不同行业的消费券,其中百货消费券11万张,550万元;超市消费券15万张,75万元;餐饮消费券13万张,700万元;酒店住宿消费券3万张,150万元;总计42万张,1475万元。本次消费券可在20多家企业,200多家门店使用。

活动现场,零售品牌商品展销、新能源汽车展销等同台登场,商家卖力展示产品,市民争相购买热情高涨。9月25日,南湖区新能源汽车促消费活动率先启动,采取消费者到店购买新能源乘用车,先到先得的方式进行补贴,补贴总额200万元,真金白银给予消费者优惠。该活动一发布,就受到了企业、市民的欢迎。

经过多年的持续举办,金秋购物节已成为南湖区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拉动力强的一项品牌促消费活动,也成为市民期待的一次购物盛宴。每年的金秋购物节都很让人惊喜,活动多、优惠多,吃喝玩乐游购娱都包含,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在美好生活中消费,在消费中享受美好生活。启动仪式上,戴梦得购物中心、南湖区餐饮行业协会作为商家代表进行发言,承诺将严把商品质量关和安全经营关,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商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和便利,把这次购物节打造成最丰富、最实惠、最接地气的活动。

(嘉兴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