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图片新闻

胡真舫副厅长出席北京八月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线上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10: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9月17日上午,胡真舫副厅长以视频形式与北京八月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鹏一行4人在线进行了项目招引对接。

孙鹏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八月瓜公司成立愿景、主营业务、服务模式、国际交流合作等相关情况。八月瓜以服务国内国际科技创新为目标,着眼解决当前我国科技服务链不健全等问题,积极支持企业打造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聚合科技服务数据、技术与资源,构建“前端创新信息共享、中端高效服务创新、后端推动成果转化”为特征的科技创新链,形成覆盖科技创新全链条的科技服务生态,提升科技服务业对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支撑力,形成从“技术”到“市场”全周期的科技服务生态价值链。公司“科技创新全链条服务‘生态’体系”入选商务部“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最佳实践案例( 商资函〔2021〕469 号)。公司目前已在福建、山东、湖南、陕西、西藏、河北、上海、吉林省通化市等地设有分公司。

胡真舫副厅长对八月瓜布局浙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自贸区、开发区等开放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她指出,浙江可与八月瓜在产业链招商合作、山区二十六县创新赋能、全球科创网络对接、 产业基金、数据交易中心共建、知识产权保护合作、招才引智、“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浙江省企业“走出去”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对接,挖掘合作潜能。希望八月瓜公司下一步能够重点考虑布局浙江,助力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方面携手合作。

会上,厅外资处、开发区处、促进中心也分别就加强我省招商引资服务、开放平台共建、成立内外资招引服务联盟事项与八月瓜进行了对接交流。厅驻京办负责与北京八月瓜科技有限公司线下进一步交流并继续跟踪对接会进展情况。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