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商务部外贸司调研组赴我省调研外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9 17: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8月24日-26日,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张斌率调研组赴舟山、宁波调研外贸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陪同调研。舟山市政府、宁波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在舟山,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舟山港航口岸指挥中心、舟山港集团、舟山海关、中储粮公司、甬舟码头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外贸工作座谈会,与相关企业及部门进行沟通交流。

在宁波,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宁波舟山港集团、梅山码头、穿山码头进行现场调研,现场听取企业通关、物流及港口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外贸工作座谈会上,外贸企业代表结合目前外贸形势、企业订单情况、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应对举措等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与企业及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