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年味不打烊“瓯礼至 臻享富”2022瓯海网上年货节来啦

发布日期:2022-01-18 11: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一大波年货已在路上。据悉,“瓯礼至 臻享富”2022瓯海网上年货节即将热闹开锣,于1月15日延续至2月7日,紧密结合省商务厅“浙货迎新岁 浙里享共富”2022浙货国潮网上年货节,为商家和消费者搭建线上购物平台,让百姓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新春佳节。

作为本次年货节的开门首秀,1月15日晚,“温州品牌推荐官”淘宝主播陈洁KIKI将在浙瓯直播基地率先开启“浙货迎新岁 浙里享共富”2022浙货国潮网上年货节·温州站直播专场,推出约50个具有区域特色的本地网络国潮品牌。

此外,1月16日至1月30日期间,N场官方直播活动还将在浙瓯直播基地“‘瓯礼至 臻享富’2022瓯海网上年货节”官方直播间举行,通过邀请当地电台主持人、知名up主以及超级制造MCN机构旗下优秀主播,持续开展直播云购物活动,用瓯海网络潮品年货陪伴网友云跨大年。

年货节期间,多个平台还将联动促销,按照“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美好生活浙播季”“数字生活新服务行动”统一标识,设置电商直播、本地生活、进口商品、瓯海潮品四大专题,让消费者轻松备齐过年好礼。

其中,电商直播专题将在浙瓯直播基地、力西特电商园区、肯恩直播基地、力宏环球直播基地、温州(瓯海)直播产业园、兴道直播产业园等重点直播基地开展;本地生活专题将联动永鲜社区团购等本地生活服务性平台,开展本地线上年货促消费活动;进口商品专题将在全球商品贸易港线上商城等电商平台,推出特色进口商品年货置办活动;瓯海潮品专题将通过推动重点电商企业参加省“寻找浙锦鲤”活动,拍摄年货图片、短视频VLOG,在全省范围展示推广瓯海区域特色网络潮品。

(温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